金中都城遗址公园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项目情况介绍会及现场踏勘活动在丽泽举行

来源:2021-07-02

6月29日,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区文旅局、区园林局共同组织召开金中都城遗址公园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项目情况介绍会及现场踏勘活动。澳大利亚IAPA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和荷兰NEXT建筑事务所联合体、西班牙EMBT建筑事务所和北京市园林古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参会。

会上,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关芳对设计单位参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建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务区及金中都城遗址公园的情况。设计单位与主办方就设计任务书、设计条件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议还对设计任务书进行了解读;对征集组织情况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

1

随后,主办方组织设计单位对公园绿化地块、文化设施地块及三处金中都城墙遗址进行实地踏勘,加深对设计地块及文物考古现状的了解,为后续设计优秀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2

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