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工作动员会

来源:2021-03-10

2021年3月5日星期五上午,在丽泽商务区管委会2035会议室召开了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纪敏同志、副组长张庆昌同志、副组长朱虹同志出席了动员会。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丽泽商务区控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丽泽商务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丽泽商务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颉换成同志主持。

会上,纪敏同志作动员讲话,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区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要求要准确理解和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通报了巡察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受理渠道;要齐心协力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颉换成同志代表丽泽商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丽泽商务区管委会全体上下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把配合巡察工作及后续的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深入剖析症结,举一反三,扎扎实实推动工作。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逐项对照检查,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巡察期间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根据有关规定,对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以及涉法涉诉等问题的信访举报,巡察组原则上不受理,收到信访件,将转相关部门处理。巡察期间,区委第三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83509092、83259452。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