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高端招商中介机构提供优质项目信息的公告

来源:北京丽泽2020-11-23

        为进一步做好丽泽金融商务区招商引资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端招商中介机构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招商引资提供优质项目信息,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丽泽金融商务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资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本次选聘不接受近三年内有违规、违纪、违法且在处罚期内等不良记录的申请人;


3.有类似招商中介经验的专业机构优先。


二、 年度工作内容


1.每年至少落地重点企业2家;引进企业须符合丽泽金融商务区产业定位并经会商审议通过,且三年内留区税收达到亿元以上(可多家企业合并计算)。


2.以丽泽金融商务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为主,协议期内上半年、下半年分别协助提供2份重点产业企业投资资讯(含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军企业的投资、融资、并购等动态等)。


3.锁定丽泽金融商务区重点发展的产业中可能来丽泽金融商务区投资“高精尖”项目的龙头企业、领军企业或高成长企业,形成目标企业名单(不少于20家)。


4.协助与目标名单中符合要求的至少10家以上(含10家)企业开展面对面项目洽谈。对计划安排洽谈的目标企业,需事先提供企业简介,主要包括企业基本信息,管理团队信息,企业在北京、北京以外中国其他省市以及中国以外其他国家和地区已有投资情况及未来业务发展可能产生的投资计划。


5.协助邀请目标企业参加丽泽金融商务区组织的投资促进活动或组团前往丽泽金融商务区投资考察,协议期内至少邀请20家目标企业参加,同时配合举办重大投资促进活动。


三、费用预算


本次招标中介机构年度服务总费用不超过30万元人民币,中介机构引进的企业可参照《丰台促进中介机构招商引资奖励实施办法》(丰投促发〔2019〕7号)政策》,同时享受奖励。


四、 报名材料 


1.公司简介(重点包含公司主要招商资源与渠道情况);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公司为完成该项工作的专职人员简介;


4.公司类似的中介招商项目经验;


5.近期招商引资项目线索。


五、 选取办法


丽泽金融商务区招商部门根据选聘对象提供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选择确定服务供应机构,并以签定服务合同的形式予以确定。请意向参与单位于11月26日(周四)12:00前将上述报名材料电子版压缩打包发送E-Mail至邮箱:lzkgzs@126.com。


 


联系人:邱先生   


联系电话:83509406




                                                                                 丽泽商务区管委会


                                                                                 2020年11月2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