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开展“五一”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来源:北京丽泽2016-05-12

根据区安委会工作要求,4月28日,我办联合区住建委、丽泽城管分队、丽泽控股公司、丽泽金都置业公司等相关单位,开展丽泽金融商务区“五一”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对园区二级项目、市政道路、地下交通环廊等项目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晋商项目、环廊二标、金中都路施工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工作进展,并询问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五一”期间各项目建设工作安全有序。同时,检查组对项目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作业现场安全标识要设置醒目,施工人员必须严格配带安全设备;二是加强施工临建的安全防护工作。对集中临建的用电、用火要加强管理,规范安全使用流程;三是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好上岗前安全知识培训,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四是加强施工现场交通组织。通过交通指示、人员引导等方式,确保施工区域内的交通秩序安全有序;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应急工作。各项目要加强应急值守,制定相关应急预案,落实带班领导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能够随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丽泽开发办

2016年4月2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