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泽晋商项目申请LEED-CS 认证通过

来源:北京丽泽2016-05-11

 

晋商联合大厦LEED-CS金级预认证授牌仪式现场 


3月31日,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晋商联合大厦LEED-CS金级预认证授牌仪式”在北京晋商联合大厦举行。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全球首席运营官Mahesh Ramanujam现场为晋商联合大厦颁发LEED金级预认证证书及牌匾。该项目是丽泽首个获得国际绿色建筑认证的项目,同时该项目也获得了住建部“绿色建筑”一星认证。


LEED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是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建立,是世界上对绿色建筑进行设计、施工、维护及操作认证的最重要的系统,已被列为国际上法定强制标准。


丽泽晋商联合大厦项目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核心区域,是集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及品质化配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商务办公楼。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数据,该项目在绿色节水方面达到了30%,节电达到16%,热回收达到60%,绿化率覆盖达到20%。


按照住建部和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以创建“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区”和“国家级智慧城市试点”为目标,并制定绿色生态指标体系,通过专项规划将指标在市政、能源、交通、建筑等领域分解落实,同时随着商务区的整体进展分步实施。目前,按照绿色生态指标体系,丽泽在建的15个项目均为绿色建筑星级项目,其中一星级标准5个,二星级标准7个,三星级标准3个。


友情链接